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东至县政协来宁考察文史资料编纂工作

2022/11/14 16:52:39 人评论

11月10日,东至县政协副主席杜江来宁考察学习文史资料编纂工作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陪同考察。杜江认为,宁国市政协文史资料编纂工作成果显著,编纂选题、文稿质量、出版发行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在宁期间,杜江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政协在编文史资料《“小三线”记忆…

微信图片_20221114164847.jpg

1110日,东至县政协副主席杜江来宁考察学习文史资料编纂工作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陪同考察。

杜江认为,宁国市政协文史资料编纂工作成果显著,编纂选题文稿质量、出版发行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

在宁期间,杜江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政协在编文史资料《“小三线”记忆》相关地点霞西镇联合机械厂旧址,听取该文史资料筹备、征集、编辑情况介绍,并接受市政协《宁国市政协志》《津河记忆》《那年高考》等赠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