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全市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和暖民心行动工作复盘会议召开

2022/11/11 17:25:03 人评论

11月10日下午,全市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和暖民心行动工作复盘会议在市政府东三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领导郑晓军、金宁、唐海宾、 张寒冰、叶磊、高勤、梅骏国,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政府办通报了三季度为企优…

11月10日下午,全市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和暖民心行动工作复盘会议在市政府东三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领导郑晓军、金宁、唐海宾、 张寒冰、叶磊、高勤、梅骏国,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和暖民心行动工作复盘会议召开

会上,政府办通报了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和暖民心行动考核总体情况;相关单位围绕营商环境和暖民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市领导作了点评调度发言。
  就做好为企优环境和暖民心行动工作,杜德林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再发力。各指标牵头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原因、查缺补漏,对标对表抓好提升,着力扭转工作被动局面。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及时收集和解决企业诉求,提升企业的满意度。相关指标牵头单位要高质量抓好网上材料申报,提前做好现场核验准备。二是要在办好民生实事上再发力。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技能培训组织和补贴资金拨付工作。定期开展自查和“回头看”,对自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都要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逐项制定整改“四清单”,确保尽快销号。要创新形式广泛做好暖民心相关内容的宣传,形成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三是要在压实工作责任上再发力。各指标长和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要强化工作研判、尽快补缺提升。要加强对上沟通衔接,掌握考核信息,精准做好指导。同时,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密切配合,实现数据互联、信息共享,力争我市四季度取得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