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与工青妇界别开展联动履职活动

2022/12/7 17:01:23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1207165401.jpg

12月7日,市政协社法委与工青妇界别开展联动履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来到宁虹路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市交运局、霞西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随后,在霞西镇石河村召开了市政协社法委暨工青妇界别全体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集体提案和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协商讨论。

微信图片_20221207165407.jpg

在认真听取会委员的讨论发言后,晏国成对社法委和工青妇界别一年来的工作以及此次联动履职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联动履职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通过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亲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能够更好地凝聚发展共识。希望委员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坚持建言献策和一线发力齐头并进,当好项目建设的参与者、服务者、推动者。他强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带动身边的界别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