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杜德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讨论

2023/1/10 11:25:39 人评论

DSC_2114.JPG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到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与市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共商大计,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体现了浓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今后宁国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听取委员发言过程中,杜德林仔细记录,不时与委员们交流。杜德林表示,各位委员发言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真知灼见,体现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水平,从大家的发言中也看到了各位委员热爱宁国、建设美好宁国的热情。

DSC_2127.JPG

杜德林指出,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条战线上政协委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同时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在经济下行、疫情冲击双重压力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很大、任务很重,需要全市上下付出不懈努力,更加需要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杜德林强调,民营经济始终是我市经济增长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就业创业的“主渠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坚定信心,抢抓民营经济发展有利契机,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强化创新引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鼓励企业开展重大科研攻关,推动企业集聚创新人才,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创新能力;要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专,深入开展招商提质年活动。灵活运用基金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和服务保障体系,持续提升对人才的吸引力。希望政协委员团结奋斗发挥重大作用,同心协力推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