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倪志品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中共、工青妇、医药卫生、文艺新闻、教体界别组讨论

2023/1/10 11:37:41 人评论

DSC_1971(1)_毒霸看图.jpg

1月5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中共、工青妇、医药卫生、文艺新闻、教体界别组讨论,与市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听取市政协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副市长钟云辉,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参加讨论。讨论中,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共商大计,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还从各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一阶段工作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与会委员围绕医疗资源配置、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学前教育、托育服务、产品转型升级、宁国紫砂保护和利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老城区线路改造等方面献言献策,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倪志品现场边听边记,并对部分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应。

DSC_2138.JPG

倪志品在听取发言后表示一要高度重视文教卫体事业发展。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发展。二要适度超前、加大投入,力争文教卫体事业走在全省前列。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提升硬件设施,建设一流学校。进一步调整医疗布局、强化医疗特色、增强医疗力量,建设一流医院。加大硬件投入、聚焦群众需求,建设山体公园、文创中心等公共文化设施,打造一流文化基地。三要多措并举、久久为功,打造文教卫体事业发展宁国新模式。聚焦要素保障,树立目标导向,逐步实施、分步实施,抢抓工作进度,打造宁国文教卫体品牌,创造宁国模式。

倪志品强调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宁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