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1/10 11:56:55 人评论

1月6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彭静、杨子霞、杨洪兆、屠春节,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

DSC_2196.JPG

1月6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彭静、杨子霞、杨洪兆、屠春节,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同志,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青龙湾管委会主任,经开区副县级负责同志,历届市政协主席以及部分市政协常委。

陈柏平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03名,实到委员187名,符合规定要求。

DSC_2217(1)_毒霸看图.jpg

会上,李汉林宣读表彰决定,对2022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委员诵读经典活动优秀诵读者进行了表彰;晏国成作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在闭幕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的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历经风雨、坚毅前行,这一年,我们聚焦发展谋大事,化解风险克难事,心系民生办实事,取得的成效比预想的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团结奋斗,也凝聚着各位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项工作都要“致广大而尽精微”,迫切需要我们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奋力推动宁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DSC_2245(1)_毒霸看图.jpg

倪志品强调一要始终“想在一起”,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坚定的信念和使命站岗,用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守望。要筑牢政协委员“点”的基础,挖掘政协界别“线”的特色,发挥政协系统“面”的优势,凝聚社会各界“体”的力量。要积极秉承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切实营造“干事兴业、创新创业、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要始终坚持工作一盘棋,同唱一个调,做到坚决服从、坚定支持、坚持落实,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与人民同声同行。

二要始终“站在一起”,一张蓝图绘到底。面对宏伟蓝图,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毅然扛起重任,心无旁骛地加快发展,让目标一步一步变成现实。面对美好未来,要不彷徨、不懈怠,紧扣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义无反顾向前进。面对光荣愿景,要大胆创新、推陈出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敢说话、说得准、说得对”的优势,唱响更多“政协声音”、激发更多“政协能量”、演绎更多“政协故事”。

三要始终“干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奋斗。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增强“不信邪、不服输、不认怂”的志气骨气,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在披荆斩棘、闯关夺隘中拼出一片新天地。要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人脉丰富的优势,动员和鼓励更多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为之士,干出发展“加速度”,干出宁国“精气神”,干出事业“新辉煌”。

倪志品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宁国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家的事需要我们多商量、早商量、好商量。让我们团结起来、奋斗起来,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奏响团结奋进最强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而团结奋斗!

DSC_2263(1)_毒霸看图.jpg

陈柏平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书记倪志品的要求,自觉与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全力以赴服务中心大局,千方百计凝聚各界共识,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历届市政协副主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大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