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赴方塘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1/18 16:22:00 人评论

寒潮降至,春节临近。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汉林一行前往方塘乡开展“送温暖 助振兴”新春走基层活动。李汉林一行看望并慰问了余某某等4户困难家庭及2名结对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愿,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近…

微信图片_20230118161626.jpg

寒潮降至,春节临近。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汉林一行前往方塘乡开展“送温暖 助振兴”新春走基层活动。

李汉林一行看望并慰问了余某某等4户困难家庭及2名结对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愿,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近况,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

2名学生家中,李汉林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在困境中磨炼成长、增强本领,成为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李汉林对乡村两级提出要求,嘱托乡、村干部要持续关心困难群众及留守儿童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将各项民生保障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同日,李汉林还开展了巡河工作。(方塘乡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