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1/19 16:22:12 人评论

新春佳节临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为我市部分专家人才、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以及退休老领导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中,陈柏平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陈柏平指出,各级…

微信图片_20230119201542.jpg

新春佳节临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为我市部分专家人才、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以及退休老领导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陈柏平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陈柏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和专家人才的实际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关心帮扶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20083024.jpg

期间,陈柏平还在霞西镇开展了巡河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