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3/3/3 10:00:24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303091222.jpg

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带队到南京市走访有关科技企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万辉先后来到长晶科技、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结合我市有关产业发展情况,推介我市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谋求合作机遇。

微信图片_20230303091214.jpg

万辉表示,我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会继续对标全国全省先进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水平,树牢服务理念,为企业营造充满活力、公平竞争的良好发展环境。受访企业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表示将加强沟通,适时来宁考察,增进双方了解,多角度寻找合作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