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为企纾难解困

2023/3/9 8:21:33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309081714.jpg

新春伊始,市政协组织开展了为期一月的“深化‘一改两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新春走访活动”。为进一步落实活动实效,形成工作闭环,3月8日下午,市政协围绕走访调研中企业反馈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旨在跟踪问效,实实在在为企业纾难解困。

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主持,邀请吉枫汽车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市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结合运营发展实际,围绕税收政策、行业联合执法、产业布局、政策扶持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向与会部门提出了诉求。参会部门认真倾听,详细分析,结合各自职能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剖析解释,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答复。

杨建华指出,优越的营商环境是我市工业发展并且兴盛的基础,今天的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敞开胸怀、坦诚交流,表明了企业对部门的信任,也表达了部门对企业发展毫无保留支持的决心。下一步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加强沟通,认真研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