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3/3/9 14:50:08 人评论

3月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230309144022.jpg

3月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杨建华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做述职报告,与会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认真开展了民主测评。

陈柏平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要政治坚定当先锋。机关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拥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与时俱进善学习。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重要履职活动,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优化知识结构,增强业务能力,真正做到“提笔能写、开口会讲、遇事能办”。要担当尽责争一流。坚决摒弃“二线”“到站”等错误心态,时刻保持“人人争一流、事事争一流”的奋斗姿态,在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中敢于同其他部门比,在政协履职方面敢于同省内兄弟政协争,力争做到“在政协系统中有位次、在中心工作中有作为、在委员群众中有口碑”。要廉洁自律树形象。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从上下班纪律、日常办公秩序、会风会纪等小事抓起,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正视小问题、注意小细节,始终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纪律不变通、严守规矩不含糊,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