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3/3/16 16:36:59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316163513.jpg

315日,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办公室、专委办、研究室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胡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各乡镇街道报送及采用社情民意信息情况,并对市政协“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和“宁国移民文化研究”文史资料编辑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与社会治理相结合的现实需要。各召集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坚持政协文史资料“亲历、亲见、亲闻”原则,做好“宁国移民文化研究”移民人口和移民文化信息调查统计工作,真正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