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到各市直单位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2023/5/22 8:19:32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522081811.jpg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带队到教体局、卫健委、交运局、经信局等市直单位督办提案工作,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部分提案委成员参加活动。

晏国成在各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2023年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提案内容及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晏国成对各单位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一是要积极主动沟通。要将委员建议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抓手,反复与委员沟通,认真吸纳委员意见建议,逐一分析研究解决。对因条件不成熟、无法及时解决的,要列入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二是要集体研究解决。要健全提案办理工作机制,针对委员提出的关于教育、医疗、经济建设等重点、热点问题,各单位领导班子要集中研究、拿出方案,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系统推动落实;三是要扎实规划推进。要正视委员关心的问题,围绕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精心答复,结合工作实际规划推进,积极将委员建议转化为优化工作实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