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住建局调研物业公司工作情况

2023/5/26 15:50:42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526154949.jpg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万辉住建局专题调研物业公司工作情况。市政协物业公司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市住建局、西津街道、南山街道河沥溪街道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社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全市、街道、社区及物业公司层面分别汇报了物业公司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万辉指出,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物业公司在我市得到快速发展,为城市居民提供了较好服务。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认真剖析当前工作中的不足,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要加大物业管理人才培养,培养数量更多、质量更好的物业管理人才,以适应社会和行业不断发展的实际需要;要加大物业服务行业规范力度,加强行业监督,全面提高全市物业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