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赴港口镇督导“5·29”强降雨救灾工作

2023/5/31 16:30:34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531162556.jpg

5月29日强降雨影响,港口镇境内河流水位暴涨,部分村组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少数地区受灾严重。5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赶赴一线查看受灾情况,并督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当日上午,陈柏平深入港口镇灰山村、凉亭村、山门村等受灾村组及山门河、文脊峰水库等重点地段,实地查看灾情、水情,并看望慰问部分受灾群众。

微信图片_20230531162009.jpg

下午,港口镇“5·29”强降雨救灾工作部署会召开,陈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排查,对受损的房屋、道路、山坡等隐患点全面排查到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除险,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全面清理,细致做好受灾区域的清理、消杀等工作,严防疾病蔓延。要全面统计,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地做好受灾群众灾情统计和安置救助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有人管、心里安。要全面梳理,扎实有序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要全面总结,扎实做好受灾受损情况的核查统计,如实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报告,争取上级支持。要全面统筹,学会“弹钢琴”,确保救灾、灾后重建与其他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更大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