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城西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3/6/2 10:04:39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601200251.jpg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率队赴城西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与该校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政协办、教体局、住建局、司法局、应急局、民政局、团市委、关工委、南山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陈柏平一行参观了城西学校校园,听取了学校教学环境、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办学特色等情况介绍,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601200259.jpg

随后,陈柏平等应邀出席了“筑梦新时代 童心绽风采”城西学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文艺展演开幕式。活动期间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天成电气、康宁医药、桑尼泰克、天成电机、山虎科技5家市政协委员企业共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城西学校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1200312(1)_毒霸看图.jpg

陈柏平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他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养成良好道德品质,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城西学校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正确导航。

陈柏平指出,5家委员企业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他们心系教育事业、支持宁国发展的高尚情怀。希望社会各界向他们学习,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各尽其责,多做实事,共同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