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办理追踪

提案答复:关于上学、放学高峰期对宁川西路(中溪路―宁城中路段)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的建议

2011/8/1 9:36:09 人评论

 

关于对市政协第八届五次会议
42号提案的答复
 
朱宁中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上学、放学高峰期对宁川西路(中溪路――宁城中路段)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中小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始终是我局交管部门重点工作之一。交管大队定期到学校上交通安全课,通过摆放展板、发放画册、光盘、资料等形式,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二、我局交管大队在各乡镇、街道所在地的中小学校门前设置了“护学岗”,坚持在学校上放学时段派驻警力维护交通秩序,并在西津小学、实验小学增设了“女警班”,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三、3月25日下午,我局交管大队联系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运管、城管、规划、学校、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城西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的设想”,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赞同。4月13日,我局拟定《关于我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性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宁公发〔2011〕33号),已将城西路实施单向通行项目报请政府研究。
 
 
联系电话:0563-4022065(办)
     13515636426(手机)
联系人:张玉家(交管大队大队长)
一一年六月二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