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12/1/6 9:06:42 人评论

 

      1月5日下午,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何光华同志当选为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应到会委员176名,实到会委员161名,符合法定人数。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何光华、彭禧元、梅长春、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王屹,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选举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何光华主持。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政协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市委副书记彭禧元向大会介绍以上候选人简历,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参加选举大会的全体政协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上自己庄严又神圣的一票。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何光华当选为政协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当选为政协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熊宁东当选为政协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王屹等33人当选为政协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