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丁亚松: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贡献

2012/1/6 9:22:20 人评论

市政协委员、市中医院院长 丁亚松

作为一名来自卫生系统的新的政协委员,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会议,深感振奋。

  通过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我对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有了了解,五年来,成绩显著,变化巨大,无论是经济建设还是社会建设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民生工程方面,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比如与医疗卫生有关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由于政府的组织和投入,2011年参保率已达99%,实现了全覆盖,基金总额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使广大农民朋友真正得到了实惠,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五年来,卫生系统发展很快,通过医改的推进,我们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也得到进一步完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基本得到改建和扩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对于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2012重点工作,听了《报告》后,作为宁国市中医院院长,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把中医院的迁址新建规划工作也纳入其中,这充分体现了市委政府对我们中医院的关心,这一决定也是政府在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分析了我市的医疗资源现状的基础上,结合中医院的实际,做出的科学决策,体现了市委政府高瞻远瞩的务实的工作态度。今后,我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更多地关注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看病治病问题,做好自身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市中医院建设得更好,为我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