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孙奇春:对未来充满信心

2012/1/6 9:24:27 人评论

市政协委员、宁国飞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奇春

本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在“综合经济实力得到新提升”、“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统筹城乡发展取得新突破”、“社会建设与管理得到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水平”这五项主要目标上努力,明确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抓落实”的工作理念,要求真正潜下心来谋项目、争项目、招项目、建项目,健全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和保障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增长的强劲动力,这也是为我们这些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我们飞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杭州整体迁移到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6年11月正式投产,到现在也正好五年了。五年来,我们公司在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和政府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很好地融入了宁国这一方具有创新活力、富有改革开放精神、和谐稳定、协调发展的热土。

  五年来,我们企业能够与宁国整体经济同步发展,能够承受住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的洗礼,能够顶住欧洲经济持续低迷的压力,这也充分证明了市委、市政府正确的导向和扎实工作的基础。五年来,宁国取得的成绩,我们企业是感同身受,是实实在在的成绩,这些成绩为五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新一届政府的起跑点。

  我相信,新一届政府一定能够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紧抓好“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科学承接产业转移”、“提升农业农村发展水平”、“统筹城市建设和服务业发展”、“着力改善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这六项重点工作,把宁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