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言论 > 领导讲话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词

2012/2/13 10:02:38 人评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词

201213

 李爱玲

 

各位委员、同志们: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了。

这次会议得到了宣城市政协和中共宁国市委的高度重视。出席今天大会的有宣城市政协和中共宁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几大班子和市级领导,我们还邀请了市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正县级市委督查员,在宁国工作的省及宣城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黄埔同学会代表,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和街道的负责同志,市政协联络员,以及宁国浙江商会和重点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委员,向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加快推进“五区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激情创业,开创了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五年来,市八届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团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富有成效的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较好地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进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五年,是我市加快“全面转型、跨越崛起、富民强市”进程的关键阶段,也是实现“三年强基础,五年大变化,十年新跨越”目标的攻坚时期新一届市政协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认真履行职能,为全面实现“十二五”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的现代化中小城市而努力奋斗。

由于年龄和工作变动等原因,八届政协部分委员退出了政协组织,未能进入九届政协继续工作。他们为我市政协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宁国的和谐稳定、团结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委员,向八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和委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政协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大会议程安排,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协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领导成员;讨论和通过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决议;列席市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共谋科学发展良策,同商构建和谐大计,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早日实现“率先小康、生态文明、人民幸福”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