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旧) > 历届委员会

第六届委员会(1997年12月至2003年1月)

2012/3/22 8:28:28 人评论

第一次会议于至在文化大世界召开。出席委员159人,其中中共17人、共青团4人、工会4人、妇联4人、科技界21人、农林界11人、教育界9人、医药卫生界10人、文艺新闻体育界7人、宗教界4人、少数民族4人、三胞及亲属10人、民主党派工商联15人、经济企业界25人、特邀人士14人。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7人,常务委员18人。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通过了《关于在政协工作中继续开展提案评比表彰活动的决定》。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共十五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会议选举张贤南为主席,鲍远荣(女)、施善信、任清水、钟汤荣(畲族)、陈奕文、丁盛强为副主席,选举常委1 8名。收到提案1 1 9件,立案1 1 2件。本届政协设学习文史、提案、文教卫体、社会法制、民族宗教、科技、三胞联谊、工业经济、农业经济、财贸经济、民营经济委员会。本届政协召开主席会议4 6次,常委会议3 9次。

第二次会议于至在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议听取了中共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讲座和部分委员的大会发言。收到提案9 4件,立案9 0件。

第三次会议于至19日在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听取了合同法知识讲座,组织委员参观了港口湾水库大坝坝址,视察了平兴乡林业开发基地和科技工业园区。会议同意任清水辞去副主席职务,补选邓德根为副主席。收到提案9 2件,立案8 9件。

    第四次会议于至31日在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议组织委员进行了学习,并分组到市土地局、交通局、林业局、教委、劳动局、卫生局进行了视察、座谈。收到提案1 1 3件,立案1 0 3件。

    第五次会议于至17日在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议组织委员就我市如何尽快融入苏浙沪经济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听取了关于我国加入WTO后经济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收到提案7 5件,立案6 4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