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旧) > 历届委员会

第九届委员会(2012年1月至2016年1月)

2018/11/1 10:33:11 人评论

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月3日至5日在市区召开,会议应到委员176名,实到161名。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选举何光华同志为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等五位同志为市…

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月3日至5日在市区召开,会议应到委员176名,实到161名。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选举何光华同志为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等五位同志为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熊宁东同志为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33名。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11年度“五个一”活动先进个人。收到提案154件,立案153件。

 

 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1日至3日在市区召开,会议应到委员179名,实到165名。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对2012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听取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有关决议;大会增选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名。收到提案149件,立案134件。

 

 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12日至14日在市区召开,会议应到委员178名,实到162名。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 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对2013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收到提案139件,立案123件。

   

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至22日在市区召开,会议应到委员182名,实到175名。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大会,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对16件2014年度优秀提案、8家2014年度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13名2014年度承办提案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补选饶培康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增选金政辉、顾中权为政协常委。收到提案121件,立案114件。

 

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至7日在市区召开,会议应到委员183名,实到175名。会议审议同意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大会,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对17件2015年度优秀提案、7家2015年度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14名2015年度承办提案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选举金文忠为政协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方仕喜为政协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中还视察了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收到提案150件,立案136件。

 


上一篇:第八届委员会(2007年1月至2011年1月)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