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主持召开嵩合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

2020/5/26 16:11:59 人评论

4月10日,嵩合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出席会议。 会上,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及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文明办负责人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邵红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各联点…

00.jpg

4月10日,嵩合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出席会议。

 会上,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及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文明办负责人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邵红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落实,确保嵩合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晏国成强调,创城工作要充分发挥联建联动作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的力量,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对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正确认识,赢得他们的支持;要强化标准意识和责任担当,对照测评体系,找短板查不足,集中力量、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全面达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