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镇江市丹徒区政协来宁考察“三治融合” 基层法治化建设工作

2020/5/28 15:16:25 人评论

5月27日至28日,镇江市丹徒区政协副主席李晓娟一行来我市考察“三治融合”基层法治化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在宁期间,李晓娟一行先后来到凤凰社区、城南社区和万福村,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社区(村居)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工…

微信图片_20200528151702.jpg

5月27日至28日,镇江市丹徒区政协副主席李晓娟一行来我市考察“三治融合”基层法治化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宁期间,李晓娟一行先后来到凤凰社区、城南社区和万福村,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社区(村居)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工作情况介绍。考察组一行表示,我市在“三治融合”基层法治化建设工作中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

晏国成对考察组一行来宁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两地政协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助推两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