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新闻

市政协办公室接待杭州客商

2020/6/3 10:56:22 人评论

6月2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接待杭州客商喻总一行,洽谈税源培育项目。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税务局、财政局负责人参加。杨建华首先对喻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宁国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欢迎来宁投资兴业。他表示,市政协办公室作为…

1ae739a46ef58bb68bfff97ad9e9255.jpg

6月2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接待杭州客商喻总一行,洽谈税源培育项目。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税务局、财政局负责人参加。

杨建华首先对喻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宁国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欢迎来宁投资兴业。他表示,市政协办公室作为招引单位将做好项目帮办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喻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即表示将尽快启动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上一篇:万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