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赴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2020/6/3 15:16:53 人评论

6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负责人陪同。督办中,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提案承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科室汇报了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晏国成首先对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高度重视…

1.jpg

2.jpg

63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负责人陪同。

督办中,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提案承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科室汇报了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

晏国成首先对市农业农村局、文旅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农业农村问题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委员们的提案涉及了农业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农业农村局要加强与提案人地沟通交流,找准问题切入点,努力破解农业发展难题。文旅局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旅游规划和管理工作,打造各地旅游特色品牌,避免出现同质化竞争现象,做好旅游产业强市富民的大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