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主持召开嵩合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

2020/6/5 11:31:47 人评论

6月5日,嵩合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出席会议。 会上,嵩合社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作交流发言;工作人员宣读了《宁国市文明创建第一批五项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方案》。邵…

 b9f65f4fd34e363d5301ea9b5c2cbd4.jpg

 65日,嵩合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出席会议。

 会上,嵩合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作交流发言;工作人员宣读了《宁国市文明创建第一批五项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方案》

邵红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和社区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做到将他任转变为己任、将问题转变为目标、将压力转变为动力,严格落实好创建职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晏国成首先传达了省文明办实地暗访反馈问题情况及全市五项专项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各部门及嵩合社区要坚决落实会议精神,以志在必得的信念决战创建,以争分夺秒的状态决战创建,以合力攻坚的拼劲决战创建。他强调,当前首要任务就是按照全市五项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立即行动起来,社区与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要做好衔接,做到各项任务对账销号。各部门要对照梳理发现的创建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宣传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落实常态长效机制,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和嵩合社区要积极履职尽责,抓好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杜绝同一问题反复出现,确保嵩合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市检察院、宁国中学、中国银行、人民保险公司及嵩合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房管局和功能性党支部负责人、党员片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