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港口镇政协召集人走访企业促复产

2020/6/28 10:05:14 人评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济发展也必须紧抓不放,为进一步促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近日,港口镇政协召集人汪书洲走访镇域企业。促复产。实地查看防疫期间复工企业是否每日坚持做到企业人员体温检测、厂区消毒、进出人员车辆登记、新增返宁人员报告的“…

图片1.pn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济发展也必须紧抓不放,为进一步促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近日,港口镇政协召集人汪书洲走访镇域企业。

促复产。实地查看防疫期间复工企业是否每日坚持做到企业人员体温检测、厂区消毒、进出人员车辆登记、新增返宁人员报告的“四个坚持”,全面履行属地监管责任。

解难题。通过走访、座谈,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出现的用工难、防疫物资缺乏等难题,以及下一步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小问题现场解决,大问题做好收集。

抓招商。面对面交流,掌握企业上下游投资信息及有意到我镇发展的市、镇外投资信息,以商招商,开拓路径,深入挖掘企业资源,并做好信息综合梳理与研判。

宣政策。重点宣传解读《关于印发宁国市培育税源若干扶持政策的通知》(宁政办〔2017〕80号)及《关于印发宁国市引入总部税源型税收奖励办法的通知》(宁政办〔2020〕3号)文件,掌握和收集整理总部经济税源信息。

本次大走访涉及镇域范围内 “四上”企业和已签订招商引资协议企业44家,现场解决收集问题32个,掌握有效招商信息50余条(含总部经济)进一步发挥了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