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首个乡镇委员工作室——“仙霞镇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0/7/23 14:29:25 人评论

为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市政协驻乡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提升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实效,7月21日,“仙霞镇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这也是我市首个乡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面积35平方米,配备了电视、空调、会议桌椅等办公器材,设置了活动召集人制度、委员情况简介、…

77fa42d98397b68fe2fd0410574325b_副本.jpg

为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市政协驻乡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提升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实效,7月21日,“仙霞镇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这也是我市首个乡镇政协委员工作室。

委员工作室面积35平方米,配备了电视、空调、会议桌椅等办公器材,设置了活动召集人制度、委员情况简介、活动开展情况等标识标牌。工作室的建成,将为政协委员日常开展学习、恳谈交流、建言议政、协商办理搭建有效平台,同时也为政协委员参与矛盾纠纷化解、接待来访群众提供有效载体。

c6a6f3d1486d7e7749990a24a0dbbf5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