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医保基金管理调研组赴开化、沙县考察学习

2020/8/10 14:26:08 人评论

8月5日—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率“医保基金管理”课题调研组赴开化、沙县,就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在开化县,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行政管理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医保报销窗口办理等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预算管理,推进DRGs医疗保险支付…

8b4838000169ba9392ccbec05a541f6_副本.jpg

8月5日—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率“医保基金管理”课题调研组赴开化、沙县,就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学习借鉴经验做法。

d275ab92b2a03c67ccdc69b5ee0ecc0_副本.jpg

在开化县,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行政管理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医保报销窗口办理等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预算管理,推进DRGs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等问题与当地医保局、县医院等相关单位进行深入探讨。

在沙县,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县医院进行了参观考察,现场观看了医疗保障在线监控系统演示,就加强医保系统信息化建设、深化C-DRG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琳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借鉴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特别是两地在推进DRGs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基金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借鉴,推动我市基金管理科学规范运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