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文明创建第二次联点共建入户宣传工作部署会

2020/8/19 9:11:35 人评论

8月19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文明创建第二次联点共建入户宣传工作部署会,市政协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超界主持会议。会上,工作人员解读了入户宣传和调查操作指引,并进行了入户宣传技巧培训,为引导市民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向市民群众解说问卷内容的方式作了说明。会议强调,…

eae8f4b03b78c28272c8f30b80a2649_副本.jpg

    8月19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文明创建第二次联点共建入户宣传工作部署会市政协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超界主持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解读了入户宣传和调查操作指引,并进行了入户宣传技巧培训,为引导市民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向市民群众解说问卷内容的方式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应当增强责任感,切实提高入户宣传质量。尽心尽责,提高市民群众支持力度,动员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要用心、用力、用情,与市民群众进行沟通,宣传好创文知识。要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传达工作,确保入户宣传和入户调查工作能顺利完成。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人人尽责,完成好这个艰巨光荣的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