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广东参加招商引资企业活动

2020/9/1 8:50:45 人评论

8.26刘琳到广东招商.jpg

8月27-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一行赴广东省深圳市、惠州市参加招商引资企业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政协办公室、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活动期间,刘琳一行参加了市政协招商引资企业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建成立的海绵城市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实地参观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中科通发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研究院和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企业运营情况介绍。

在揭牌仪式上,刘琳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阿莫斯公司在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加强科技攻关,强化成果转化。同时,她要求市科技局加强与联合实验室的对接服务,加强与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联系,引导更多宁国企业利用好研究院的科研平台,深入开展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

在实地参观期间,刘琳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诚挚邀请深圳企业家到宁国做进一步考察,并欢迎他们到宁国投资兴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