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赴南极指导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2020/9/2 15:31:16 人评论

9.2晏国成赴南极督查文明创建1.jpg

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赴南极乡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南极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杨狮村、永宁集镇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在政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听取了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文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南极乡近期工作成果

晏国成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梳理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结合本地实际,做好文明创建和山核桃采收工作两手抓,工作预案与日常管理方案相结合,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邱型军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个到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攻坚冲刺,在圆满完成创建任务的同时,统筹推进灾后重建、山核桃安全采收和环保工作。

9.2晏国成赴南极督查文明创建.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