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省委督查组来宁督查迎检工作协调会

2020/9/14 11:41:31 人评论

根据省委《关于做好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通知》要求,9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迎检工作协调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通报了《关于报送省委督查组来宁督查软件资料的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材料准备情况。饶培康表示,近年来我市…

9.14督查迎检工作.jpg

根据省委《关于做好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通知》要求,9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迎检工作协调会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通报了《关于报送省委督查组来宁督查软件资料的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材料准备情况。

饶培康表示,近年来我市政协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此次省委督查组来宁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既是对我市政协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给我市政协工作提供了展示的窗口。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督查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督查清单和工作重点,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在整理好基础性材料的基础上完善各项亮点特色材料。要以本次督查工作为契机,主动自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找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及时补缺补差,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