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履行社会责任 奉献公益爱心

2020/9/18 10:40:26 人评论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住宁墩镇的政协委员们多年来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李双豹委员乐于助学。2011年开始,与宁墩企业家们一起成立了宁墩镇教育发展促进会,并筹措教育发展基金,每年用利息定向救助考取本科的贫困大学生和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针对辖区内因灾因病致困的学生家庭,每年另外组织1-2次看望慰问活动,送去社会的关心和鼓励并为其中特别困难的学生支付学杂费直至大学毕业。李双豹心系家乡教育事业,心系困难学子,通过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众多困难家庭学子成人成才。

图片1.png 

张秀丽委员积极扶贫。作为宁墩镇辖区的发展状态良好的农业企业,乐于参与扶贫工作,积极利用自身价值帮助贫困户脱贫。主动认领宁墩镇三塔村张某一户以及万家乡万家村张某一户,分别为他们送去50只老母鸡和饲料。建微信群,线上答疑,每月线下赴现场指导三四次,送物资送服务并帮助销售。“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张秀丽通过提供原产品、技术服务和售后扶持,通过她的帮扶,两户人家顺利脱困,做到了真扶贫。

图片2.png 

胡慧玲委员热心敬老。每年端午节、中秋节和重阳节,她都会组织企业员工去敬老院包饺子,为老人家理发并送去爱心食品;她表示,赡养老人不单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经常参与这种活动,把老人们当成自己的家人看待,让老人们吃上既卫生又可口的饭菜,让老人们听听音乐,做做游戏,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于她来说也是幸福的。除此之外,她还会在每年大学季为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面对洪灾和疫情,都积极主动捐款捐物,社会公益事业一直有她的声音。

图片3.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