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李汉林督办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2020/9/24 11:37:43 人评论

9.24提案督办农业农村委.jpg

924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带队赴市住建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汉林一行先后赴河沥溪正街、清华苑实地视察老街改造和天然气安装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住建局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会上提案人洪亚龙和王永松委员分别43101号提案作了具体介绍,提案主、协办单位依次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中,提、办双方及参会委员围绕河沥溪正街房屋改造和老旧小区天然气管道安装工作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李汉林对市住建局、文旅局和河沥溪街道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委员提案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提案人作为行业的优秀代表,始终高度关注社会经济和民生发展,为我们的工作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人诉求,高效真实的做好提案答复,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本次提案涉及的老街房屋改造和老旧小区天然气铺设安装工作是群众始终关心关注的民生项目,住建局要担起责任,从古街保护利用、安全隐患排查等多方面着手,认真做好统筹规划,文旅局等协办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协办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9.24提案督办农业农村委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