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督查提案办理工作

2020/9/29 8:18:52 人评论

9.28主席提案督办.jpg

928下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会上,提案人陈茗委员就11号提案作了具体介绍,提案主、协办单位依次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并就水库库区山场管理问题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饶培康强调,提案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工作,是政治协商的重要形式、民主监督的重要手段、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各主、协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办理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着眼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实现提案效能最大化要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高质量提案是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前提,11号提案是遗留了几年的历史性问题,有一定的工作难度。各单位认真总结反思本次督办会上交流的意见建议,直面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协调联动,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进一步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市政协提案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