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会见娜菲健康集团客商

2020/10/28 15:58:51 人评论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会见投资客商娜菲健康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昭娜一行。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司法局、招商合作中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饶培康对王昭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在区位交通、科技人才、旅游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的…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531.jpg

1028上午政协主席饶培康会见投资客商娜菲健康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昭娜一行。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司法局、招商合作中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饶培康王昭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在区位交通、科技人才、旅游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在观看我市招商宣传片后,王昭娜介绍了集团经营状况及投资意向。双方就大健康产业、农业产业、旅游产业等方面项目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饶培康在会见时表示,我市始终致力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服务环境、发展环境,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诚挚欢迎娜菲健康集团到我市考察、投资,寻找合作商机,共创发展双赢。

王昭娜在交流中谈到娜菲健康集团十分看好宁国的发展环境。表示,集团对在宁国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通过深入的考察,在相关领域积极寻求项目合作,全面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在宁期间,王昭娜一行还到青龙湾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