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农村小规模学校现状和发展趋势调研活动

2020/10/29 11:21:40 人评论

525fcd781117e7e021ee42df99d1859.jpg

1028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农村小规模学校现状和发展趋势情况开展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政协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甘培坤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一行来到青龙乡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生源规模、师资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大家详细听取了市教体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广泛交流。

许东升表示,市教体局对我市农村小规模学校工作,情况清楚、认识清醒、思路清晰,值得肯定。他指出,不同时代有不同需求,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与改革开放来看待此项工作,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推进撤并工作。要加强现存小规模学校的投入保障,确保财政刚性投入,保证学校科学有效的正常运转。要积极发挥学校的社区功能作用,让学校与乡镇特色相融,打造教育名片,办出乡镇学校特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