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0/10/30 15:29:32 人评论

为让退休老干部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为推动宁国科学发展奉献余热,10月30日,市政协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观新景象促新发展”为主题的重阳节视察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参观了港口镇山门村和龙窑博物馆。在参观山门村时,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抖…

微信图片_20201030152446.jpg

为让退休老干部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为推动宁国科学发展奉献余热10月30日,市政协机关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了“观新景象·促新发展”为主题的重阳节视察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参观了港口镇山门村和龙窑博物馆。在参观山门村时,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抖擞,对农村的新变化赞不绝口,都认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斐然在龙窑博物馆,老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细致欣赏展品,对港口镇认真挖掘龙窑文化、传承古老技艺、打造文旅新地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通过视察活动,老同志们直观感受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看到了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发展尽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