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开展郭兴进委员工作室“法院零距离”活动

2020/11/26 20:07:41 人评论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率市政协办公室、部分专委会、郭兴进委员会工作室、社区负责人以及部分居民代表来到市人民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日常工作。晏国成一行先后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地,并现场观摩庭审。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市法院负责同志…

1.jpg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率市政协办公室、部分专委会、郭兴进委员会工作室、社区负责人以及部分居民代表来到市人民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日常工作。

晏国成一行先后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地,并现场观摩庭审。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市法院负责同志关于全市审判工作的介绍;与会人员开展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晏国成首先对市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法院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法院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依法保障群众合法诉求,推进了高效型法院建设;要深入推进公正廉洁司法,促进司法公正,弘扬正风正气。

他强调,此次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法院工作的庄严肃穆、公正公平,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很有意义。郭兴进委员工作室应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作用,多多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法律宣传、开展便民服务,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