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带队赴杭州市、兰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0/12/24 11:15:26 人评论

2.jpg

12月20日至23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率队赴杭州市、兰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市经开区、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陪同。

饶培康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市萧山区某生物科技公司、兰州市国家级化工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销售及产品市场等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下步发展思路、产业规划、合作意向等进行交流。

座谈中,饶培康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交通、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宁国市招商优惠政策,洽谈投资相关事宜。他表示,宁国十分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长期关注企业发展,让入驻企业有安全感、舒适感,享受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诚邀企业来宁实地考察、投资发展。

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