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会议

2021/1/13 15:55:07 人评论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会议。政协委员们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全体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全面地反映了过去一年市政府取得的成绩;在分析问题时实事求是,对宏观形势都做出了精准的判断,这是市政府对全局工作的清醒认识和正确把握;报告在制定预期目标时科学务实,具体发展目标符合我市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意愿,是个切合实际,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从各个方面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科学合理,思路清晰,为我们勾勒出精准的发展路径。

讨论会上委员们还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1.1.12分组讨论会议1.JPG

21.1.12分组讨论会议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