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委员开展春节慰问

2021/2/10 14:48:13 人评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委员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中,委员们分赴仙霞、梅林、青龙、方塘、甲路等偏远乡村帮扶乡村建设,走访慰问了敬老院、贫困家庭、贫困学生和长寿老人,捐资捐物近20万余元。春寒料峭,企业家们的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在这…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委员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分赴仙霞、梅林、青龙、方塘、甲路等偏远乡村帮扶乡村建设,走访慰问了敬老院、贫困家庭、贫困学生和长寿老人,捐资捐物近20万余元。春寒料峭,企业家们的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在这早春中捎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企业家委员们致富不忘国家、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企业家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送温暖,献爱心、帮助困难群体”活动,作为一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投入到慈善和光彩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刘承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