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3/1 13:14:18 人评论

2月26日党组民主生活会.jpg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2月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作了认真准备。党组各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流,深入查摆剖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饶培康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紧接着,饶培康作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饶培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接下来,要把更多的功夫放在整改落实上,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以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真正把会议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饶培康强调,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打牢思想理论根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我市改革发展的任务中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饶培康要求,要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紧紧围绕市委“1366”工作总思路,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紧扣“双一号”、两个50分、工业强市等重点工作协商议政,眼点深化改革、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社会治理创新等全局性问题进行协商,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带头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