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3/1 13:28:19 人评论

2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组长王贵兴到会指导。

对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打牢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杨建华代表机关党组作检视剖析,机关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贵兴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客观真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学习,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再提升。

杨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持续抓好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从严抓好整改,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改彻底、改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推进当前工作,坚持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改、以改促行,紧紧围绕全市“1366”总体思路,积极做好当前市政协企业用工情况等专题调研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两个50%的要求,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征收征迁等全市重点工作,力争在目标考核中获得好的名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