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梅林镇调研

2021/3/26 17:29:12 人评论

3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梅林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梅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中,饶培康实地查看了山虎大型矿山机械制造精加工、司尔特梅林有机肥料、田野工具等项目建设情况,请听取梅林镇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饶培康指出,近年来,梅林镇不等不靠…

3d4215733e96e006198446792b19542_副本.jpg

3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梅林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梅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饶培康实地查看了山虎大型矿山机械制造精加工、司尔特梅林有机肥料、田野工具等项目建设情况,请听取梅林镇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饶培康指出,近年来,梅林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取得了较好成效。接下来,要深入贯彻“双一号”理念,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力度,深入推进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亩均税收高的好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