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1/3/30 10:20:53 人评论

3月26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2021年《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综合评价办法》;学习了宁国市“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应知应会知识和2021年宁国市招商引资政策;通报了2020年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情况并现场发放委员履职成绩单;协商讨论并研究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

在肯定了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后,万辉指出,各宗教人士代表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持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少数民族政协委员要结合云梯畲族乡争创全国少数民族乡村振兴示范点,推动少数民族政协委员工作室筹建,为建设适应宁国市畲族文化传承的体制机制提供积极协商转化的调研成果。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要团结一心,做好各位委员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提案的跟踪问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艾娜)

3.26民宗委会议.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