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家事情大家议”——瞿国庚委员工作室召开桥东社区湖北街文休驿站建设专题协商会

2021/3/31 8:05:39 人评论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330日,市政协瞿国庚委员工作室会同桥东社区组织邀请河沥溪街道创建办、城管中队,驻地居民代表共同参与“湖北街文休驿站建设方案”专题协商会。

首先,桥东社区汇报了广场初步拟定规划建设方案,集思广益征求大家建议。参会居民代表纷纷吐露心声发表意见居民胡国成提议文休广场的建设迫在眉睫,河沥溪桥东片区目前没有一个供居民休闲文化健身的广场,当前此地块闲置多年,而且脏乱差现象严重,正好政府可以合理安排利用这个地块,既解决了群众所盼,又美化了环境,作为居民更是会全力支持这个公益性活动场所的建设河沥溪城管中队主动表示积极参与该项工程建设环境秩序的保障,河沥溪街道创建办要求社区要充分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快步伐推进广场建设,方便群众的文化生活,在资金的来源渠道上,办事处将以以奖代补的方式给给予资金支持,社区同时要结合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开展对广场的整体设计把好关,解群众之所想,下大力气提升社区周边环境。

工作室主任瞿国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的意义重大,湖北街文休驿站建设是广大居民的需求,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好文休驿站更大幅度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后瞿国庚委员会工作室成员表示将以工作室名义教体局申请对接争取项目支援,完善广场健身体育器材的配备。

协商会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集体到湖北街文休驿站拟建设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付汪陆)

图片2.png

图片1.png

友情链接